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龚晓梅)1月13日,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在比划猜词、传词环节,选手们努力用各种动作比划着,试图让队友接收到自己传递的“信号”,诙谐的动作引得台下观众发出阵阵笑声。

  此次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比划猜词、传词环节,题目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知识。

  比赛现场节奏紧凑、气氛热烈,答题过程扣人心弦。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从容作答,以丰富的知识、敏捷的思维、流利的表述赢得了满堂喝彩,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也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课。大家在竞赛浓烈的气氛中接受了一次‘沉浸式’学习教育。”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次以赛促学,学习形式更“活”了,学习内涵更“深”了,学习效果更“实”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