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张特)1月1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联合共建单位江城社区党委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波应邀为与会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讲座中,陈波教授重点围绕“为什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如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三个问题进行授课,用严谨的逻辑分析、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述。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当天,市委政法委联合江城社区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居民营造干净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