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文晋 通讯员吕蔚)近日,华容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清廉文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教授金艳,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学部主任王海燕,分别通过腾讯会议App进行主题宣讲。

  金艳以“反腐败斗争理念与策略的新时代转向”为题,围绕“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汲取营养”“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阐述,宣讲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王海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帮助与会人员系统、全面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加强学习,并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江临港产业生态新城贡献巾帼力量。”华容区妇联副主席秦晓平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