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宣讲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张特)为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期,市委政法委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宣讲活动。

  市委政法委组建市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从政法部门抽调6名办案能手、业务骨干担任宣讲团成员。

  连日来,宣讲报告团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要求,围绕我市已审结的重大典型黑恶案例、围绕一线办案干警的先进事迹等,突出重点进行宣讲。通过政策讲解、案例剖析和以案说法、以案说纪,充分彰显了党委政府打赢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反腐“五位一体”攻坚仗的信心和决心,彰显了我市专项斗争的战绩、战果。

  目前,该宣讲团已在全市范围举办了9场次巡回宣讲,听众人数达2000余人。下一步,宣讲团将继续深入各区、开发区、乡镇进行宣讲,各区、开发区也将组织宣讲小分队或百姓宣讲团,进企业、进乡村、进街道、进社区、进校园,同步开展巡回宣讲,市直行业主管部门组织部门干部职工、服务对象等,通过业务培训、支部主题党日、座谈会等方式,开展巡回宣讲,做到从百姓的视角、用百姓的语言,与基层群众面对面交流,实现宣讲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