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葛店开发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熊孝平)8月27日,为推动葛店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由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在葛店开发区开讲。

  5位宣讲团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阐释党中央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展开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引导大家深刻理解、全面掌握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对开发区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开发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伟志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经济有序发展,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区上下要思想认识再深化、政治站位再提高、工作力度再加大、精准力度再提升。宣传发动要更深入。深入镇村、重点行业,以集中宣讲、分众宣讲以及群众会、院落会等形式,通过百姓视角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讲清楚、讲明白,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部门协作要形成合力。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形成全员动员、全面参与、全面支撑的良好氛围。专项斗争掀高潮。要组织开展新一轮案件攻坚,全面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为葛店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打下社会和谐稳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