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掘进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0-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熊孝平 通讯员元静霞)10月19日,葛店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澜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

  胡澜强调,社会环境比经济环境更为重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和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在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治理四方面实现新突破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重“转段”、重“防错”、重“打透”、重“结合”四重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稳、准、狠、实、合”五字要求,推动专项斗争横向拓展,纵向深入。要加强与公检法部门对接。着重查处涉黑涉恶案件背后保护伞,坚持“官伞”“警伞”“大伞”“小伞”一起打,精准清除党员干部中的“害群之马”。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