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督导调研我市扫黑除恶工作

王兴於带队 熊明新陪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2-0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12月3日,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兴於一行来到华容区,就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陪同。

  王兴於一行先后来到华容区人民法院、华容区段店镇武圣村,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等进行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鄂州市、华容区扫黑除恶暨政法工作情况汇报。

  王兴於对我市及华容区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政法部门动作早,不断发力,攻坚克难,很多工作指标位于全省前列。华容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聚焦问题,奋起直追,查办一批涉黑涉恶案件,斗争形势发生明显变化。

  王兴於要求,下一步要紧紧围绕“两重”“两打”“两度”“两常”,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要紧盯重大案件、重点线索,再攻坚一批大要案;要加大“打财断血”“打伞破网”力度,深挖彻查各类“保护伞”,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要加快进度,提高精度,不唯指标,以实际效果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作为检验工作成果的唯一标准;要推进扫黑除恶“常效”“常治”,形成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