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第四季度鄂城楷模榜单发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0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近日,鄂城区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鄂城楷模”榜单,凤凰街道菜园头社区居民宋登亨等10人荣登榜单。

  身兼“数职”的宋登亨,用一颗赤诚之心和满腔热忱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数年来,他参加环保卫生、治安巡逻等志愿服务活动300余次。
  湖北木之君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建群,设立木之君奖助学金资助贫困学生。疫情期间捐款20余万元,去年捐款13万元与武汉工程大学开展新产品研发。
  碧石渡镇扶贫办副主任黄祥珍,婆婆罹患癌症、丈夫重病住院等家庭困难,始终战斗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
  作为一名年轻的女法官,黄春华有着不服输的韧劲和女性特有的细腻。年均办案超过300件。
  工作13年来,胡利芳一心扑在事业上,样样都努力做到最好。自接手扶贫工作后,她对全村73户困难户196人的基本情况了然于胸,想困难户之所想、急困难户之所急,积极为困难群众解难。
  防汛和创文期间,张友红负责古楼小南门巷整治,他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深受周边居民好评。
  多年来,赵晓平坚持从群众最烦心的问题入手,用心用情为群众解决 “疑难杂症”。
  深耕教坛三十春秋,余春英爱岗敬业,冲锋在前,先后被评为第一批农村省级骨干教师、鄂州市“优秀班主任”“优秀女职工工作者”。
  无论在哪里,郭东升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军人钢铁担当精神。他每周去福利院看望生活不能自理的二叔郭子诚,过年时接回家吃团圆饭。二叔病重,他又每日守在旁边,悉心照顾。他的孝心深深感动村民,赢得周边村民广泛赞誉。
  程细文是麻纺厂下岗职工,自担任楼道清扫保洁员后,她本着“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的心态去热爱生活、回馈社会,每天认真、及时清扫,从未有过差错,与邻里之间和睦相处,热心参加社区各项活动,是居民心中的“老好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