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鄂城楷模”先进人物揭晓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2-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 (记者戴静)昨日,记者从区委宣传部获悉,该区2021年度“鄂城楷模"评选结果揭晓,方水利等40人获评“鄂城楷模”。

  此次评选活动由区委、区政府主办。经群众广泛推荐,层层遴选审核、评审委员会研究、社会公示监督等程序,评选出40名“鄂城楷模”,其中敬业奉献类有方水利、高华、王克明等18人;志愿服务类有江战雄、汪亚平等9人;乡村振兴类有梅向林、黄祥珍等3人;孝老爱亲有黄丹等7人;共建家园类袁崇礼等2人;见义勇为类有郭本高等,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干部、工人、农民、教师、医生、个体户等,他们是鄂城儿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表,是该区道德建设丰硕成果的体现。

  这些楷模的故事温暖人心,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美德善行,引领着全区共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文明风尚。

  用平凡和义举践行者真善美,用勇敢与坚守筑起 “道德高地”。“鄂城楷模”的事迹闪耀着道德的光芒,让人们感动,让人们温暖,让人们不断获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力量,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生态美、百姓富、文明兴的现代化美好鄂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