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楷模 道德模范”基层巡回宣讲开讲

讲述平凡的精彩 感受榜样的力量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陈振亮)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2022年我市首场“鄂州楷模 道德模范”基层巡回宣讲活动在凤凰街道司徒社区举行。

  活动中,来自鄂城区、市博物馆、市群艺馆、临空经济区和鄂州供电公司的宣讲员,分别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全方位展示了鄂州楷模、道德模范平凡而又光彩照人的形象,令在场50余名党员、群众感动不已,掌声不断。

  “此次宣讲,给我们送来了文明新风、道德赞歌、精神食粮,使我们接受了一次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的洗礼,深受教育。”凤凰街道文汇社区居民陈柚聿表示,将以鄂州楷模、道德模范为榜样,以他们的感人事迹为动力,为建设崇德向善、文明和谐的鄂州共同努力。

  据了解,此次系列宣讲活动旨在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思想舆论氛围”这一主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好红色革命故事、讲好改革开放故事、讲好先进典型故事、讲好清廉鄂州建设故事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先锋,团结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