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容区段店镇三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马均平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的通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20-02-01 语音:播放

  日前,我市查处了华容区段店镇三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马均平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问题,现通报如下: 

  经查,马均平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在负责本村武汉返乡人员健康信息登记和数据上报工作中,明知本村《武汉返乡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中所填53名武汉返乡人员体温监测数据系虚假数据,仍然将该表上报给段店镇党政综合办公室,造成不良影响。截至2020年2月1日10时,上述53名武汉返乡人员体温正常,无其他不良反应。2020年1月31日,华容区纪委立案并给予其纪律处分。其他责任人员均受到相应处理。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本案为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切实担起政治责任,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机制,做好武汉返乡人员登记管理,加强疫情搜索和密接人员管理;加快补齐基层防控工作短板,加强宣传引导,把好基层疫情防控关。要切实克服侥幸心理,发扬奉献精神,以实事求是、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中共鄂州市纪委 

                                                                 2020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