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投集团向我市捐赠医疗物资及药品

2万套防护服等物资驰援战“疫”一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2-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众志成城克时艰,齐心协力战疫情。2月6日,省联投集团向我市捐赠一批医疗物资及专项药品,助力我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长刘海军,省联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军杰出席捐赠仪式。

  初春阴雨连绵,真情温润心田。两辆满载物资的大卡车从武汉疾驰鄂州,停在市委、市政府大楼前。刘海军从李军杰手中接过物资,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鄂州百万市民对省联投集团的及时支援致以衷心感谢。迅速办完交接手续后,市防控指挥部立即组织人手,将紧缺医疗防护物资分发给一线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切实加强一线人员安全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持。
  医疗物资是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之一。据悉,省联投集团此次捐赠医疗物资包括:红外体温快速筛查仪4台、防护服20000套、护目镜10000副、KN95口罩1000只、医用手套10000双,捐赠专项药品包括:可威1000盒、拜复乐(片剂)9600盒、连花清瘟胶囊24000盒。
  省联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均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霞,副市长岳劲,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共同见证捐赠物资交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