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给孕产妇贴心呵护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2-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孟磊)疫情非常时期,城区主要综合医院产科停止对外接诊,市妇幼保健院产科病人陡增,为了保障孕产妇安全,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王俊带领医护人员奋战在临床一线。

  “昨天上午做了6台手术,一般每天的工作量是11台左右。”王俊介绍。
  戴口罩、戴护目镜、穿防护服,每天开展工作前,大家都严格按照流程,做好个人防护。为避免感染,从穿上防护服的那一刻起,就不能喝水、上厕所,于是成人纸尿裤成了产科医护人员的“标配”。
  该院产科副护士长李玲说:“我们基本都没有回家,24小时轮班转,大家克服人手紧缺的困难,不叫苦不喊累,精心护理每一位孕产妇。”
  “我来帮你梳头”“有我们在,不要害怕”“别紧张,深呼吸,跟着我这样做”……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每一位产妇都感受到温暖。
  新晋奶爸盛崇旭正在给孩子喂牛奶,2月19日,他迎来了2个可爱的女儿,正沉浸在喜悦之中。“母女3人都平安,非常感谢医护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