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区人民医院项目主体建筑封顶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11-26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永建 特约记者熊聪)11月17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临空经济区人民医院(含疾控中心)项目4栋主体建筑全部封顶。

  临空经济区人民医院(含疾控中心)项目位于一号路与鄂东大道交叉口东北角,是该区疫后重振补短板的重大民生项目,是补齐该区传染病检测、诊治和救治能力短板的现实需要,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全区公共卫生应急能力和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加快推动建立和完善全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

  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按平战结合原则进行设计,门诊、医技、住院楼隔开独立,满足各项规范要求,总建筑面积约11658㎡,由4栋多层框架结构公共建筑及住院楼配建一层地下室组成。其他室外配套工程包括围墙、道路、门卫室、消防、监控、照明、绿化、景观、公共活动场地及雨污管网工程等。

  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区人民医院(含疾控中心)项目建设,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优化设计方案,全力调度做好项目审批、用地、资金保障,切实为承建单位施工创造良好环境。项目于9月11日正式动工,通过精心筹划、科学组织,克服10月份连续雨天等不利因素影响,历经60余天的日夜奋战,11月17日四栋主体建筑全部成功封顶,转入室外配套工程及内部装修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