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3-26 语音:播放

全市各级党员、干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市委运筹帷幄、科学布局,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精准施策,广大党员下沉一线、勠力鏖战,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共克时艰,用忠诚和担当铸牢联防联控“责任链”,用汗水和热血织密群防群治“防护网”,用无私和大爱搭建民惠民安“暖心桥”,为108万市民构筑起守护平安健康的钢铁长城。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并不意味着压力减轻了,而应该是担子更重了。如何全面彻底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加快恢复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最大限度挽回疫情带来的损失、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社会治理体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是对我们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落实之能的又一次深刻考验。
  越是在大灾大难面前,越要苦干实干、大干特干,坚持以“党旗领航·疫后重建”为重要抓手,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顽强的战斗姿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主战场,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带头落实民生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大局稳定各项工作要求,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大力宣传扶持政策,扎实做好援企、稳岗、扩就业等工作,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统筹抓好春耕生产,持续推进农民就业增收、政策扶持、医疗救助,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健全党组织领导下充满活力的基层群众自治机制,建立完善居民需求、项目服务、社会组织承接、专业团队参与的工作体系;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崇尚绿色的生活方式,养成文明健康的卫生习惯。
  多难兴邦,忧患砺党。我们要咬紧牙关慎终如始,坚决把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组织优势、工作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的攻坚优势,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中共鄂州市委组织部
2020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