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卢辉赴华容区暗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刘伟 见习记者曹牧雨)不打招呼,直奔现场。11月1日,按照市防控指挥部要求,副市长、副指挥长卢辉带领市督查考评办,暗访华容区部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卢辉先后到华容区人民医院、华容镇一药店等处暗访,检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松懈。严格落实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制和首诊负责制,充分发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药店“哨点”作用,织牢防控网。相关主管部门和属地管理部门要加大监督指导力度,以点带面开展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跟进督促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各类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在“最后一米”落地见效。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督导检查和问题整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对工作底数“一口清”,对重点区域有“一本账”,以“严、紧、硬、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防疫措施不到位,不配合、不服从防疫相关规定的人员,推动全社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