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卢辉收看收听全国全省视频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06 语音:播放

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卢辉收看收听全国全省视频会
 
  本网讯(记者刘伟 见习记者曹牧雨)11月5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视频会议。副市长卢辉参加收看收听,并安排部署我市下阶段相关工作。
  卢辉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市区镇(乡)村(社区)主动预警、主动排查、主动管控,落实好“人物地同防、常态监测、风险排查、多点触发”防控机制,加强重点人群和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鄂州人员排查;守牢社区、酒店、医院、工地等重要防线,发挥好发热门诊、药店等“哨卡”作用;健全常态化流调疾控队伍,不断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加速推进疫苗接种。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各级防控指挥部要切实落实上级防控指挥部命令,加强上下联动,确保高效运转、调度有方,杜绝自由主义和形式主义;进一步压实属地辖区、行业部门、单位和个人家庭责任,完善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机制,筑牢筑实防控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