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 程少云带队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徐麟)11月6日,副市长程少云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鄂州火车站,程少云详细了解进出站车次、测温登记、防控人员配备、站内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综合客运枢纽站、火车站聚集性强、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务必严把来(返)鄂州人员进出站检查、旅客安检、扫码等各个环节,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安全网”。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鄂州人员、密接及次密接人员排查,严格落实“四早”要求,确保重点人员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

  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和古楼街道飞鹅社区新冠疫苗接种现场,程少云实地查看接种流程、人员配置、信息登记记录,详细询问前来接种疫苗的幼儿情况及接种进度、组织情况。她要求,进一步优化、规范接种流程,高效协调配合,家校共同发力,有序组织疫苗接;种,确保接种各环节科学、高效、有序推进。全面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尽快建立有效的群体免疫屏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