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程少云带队督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盛鑫睿)11月10日,副市长程少云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临空经济区港口和城区部分酒店,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程少云来到五丈港港务公司码头,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程少云指出,港口码头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各相关单位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织密织牢港口疫情防控网,消除存在的风险隐患,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

  随后,程少云一行来到绿岛酒店、克里司汀酒店,详细了解各场所经营状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程少云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酒店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尤为重要,要守好疫情防控入口端,做好内部防控管理。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有关要求,加强场所监管,从严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等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持续做好场所消毒通风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