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紧扎牢疫情防控网 卢辉参加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李晨)11月12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专题会议。副市长卢辉参加。

  卢辉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呈多地多点散发态势,输入性风险加大,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各地街道社区、乡镇村要做到全面查、早发现、快处理,进一步落实四方责任,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个人防护能力,营造群防群控氛围。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全方位扎实推进疫情排查工作,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面推进信息系统运用,精准掌握人员进出动态,形成强大的信息合力,构建高效的疫情防控体系。落实好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加强社会面管控,强化部门监管,保持从严从紧态势,防控各类风险,防止疫情从外部输入,确保鄂州“一方净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