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卢辉带队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李晨)11月15日,副市长卢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漏洞和短板进行“回头看”。

  在古城路卫民生鲜超市四分店、侧船地农贸市场、落驾坪农贸市场,卢辉一行仔细查看各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等防疫措施,加强农贸市场清洁消毒,并做好登记。

  来到绿岛酒店,卢辉通过疫情防控交流群与社区工作人员互动,了解酒店与社区疫情防控对接机制运行情况。他说,除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外,还要严格查验旅客的健康码和行程码,严密防范各类风险,为旅客提供安全舒心的住宿环境。

  在樊口街道一隔离点,卢辉仔细查看隔离人员核酸检测记录及相关资料。他指出,要强化隔离场所的管理,严格按照隔离场所标准设置“三区两通道”和“单人单间单卫”,严防交叉感染。要进一步优化流程,做到人员、物资、垃圾处理全链条闭环管理,坚决不留隐患,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