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督导全市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以鄂州一域之安护航全省之稳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0-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10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督导全市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排查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以鄂州一域之安护航全省之稳。

  来到市中心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陈平认真听取关于核酸检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实验室运行、检测人员和设备设施配备以及日检测量等基本情况。她指出,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加强对一线检测人员的专业培训,建立健全质量控制体系,确保核酸检测精准度,规范操作流程,严格落实个人防护安全、废弃物处理等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继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

  在市重载车专用通道建设现场,陈平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安全、疫情防控情况,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办公,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加快项目工程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压茬推进。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位置,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在观音阁公园警务站、市交管指挥中心,陈平对长期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她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尽全警之责,全力维护鄂州平安稳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赵本立、方勇,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