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坚决把二十条优化措施落实到位 孙兵陈平收看收听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12 语音:播放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坚决把二十条优化措施落实到位

孙兵陈平收看收听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
 
  本网讯(湖北日报记者黄俊华 全媒体记者周奥)11月11日,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深入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优化调整防控措施,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市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陈平,市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及成员在鄂州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在科学精准防控、做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共防共治共享上下功夫,坚决守住不发生大规模疫情的底线,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孙兵在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时强调,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放松警惕之弦要不得,躺赢躺平心态不能有。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把各项优化措施落实到位。要做到行动更加迅速有力,扎实做好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做实流调排查。精心组织核酸采样检测,做到快采、快送、快检、快出结果,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做到防控更加科学精准,对标国家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因时因势应变改进完善、优化调整防控措施。抓紧研究配套措施和办法,不断提升防控措施科学性、精准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