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邱实到鄂城区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麟)12月7日,副市长邱实带队到鄂城区督导调研教育教学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邱实一行先后来到泽林中学、秋林高中、花湖实验学校,实地察看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校园管控措施、应急处置流程、线上线下教学等情况。

  邱实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各级各部门、各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学校办学行为等方面,进一步提高教育管理水平,提高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校地协同机制和各项应急预案,认真开展应急演练,把科学精准要求落实到校园防控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持续抓细抓实校园消防、食品、实验室、寄宿学生管理、校园施工等各方面安全,加强隐患排查,堵塞安全漏洞,做好师生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确保学校防控到位、师生身体健康、校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