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关怀送一线 同舟共济战疫情 夏帆到社区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29 语音:播放

暖心关怀送一线 同舟共济战疫情

夏帆到社区走访慰问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璟、李晨)12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夏帆到西山街道月畔湾社区走访慰问,为一线防疫职工送去关心和问候。
  夏帆与一线防疫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居民信息以及生活、物资保障等有关情况,并向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
  夏帆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战斗仍在继续,希望大家保持严实工作作风,最大程度保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巩固住、发展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切实加强对一线防疫职工的关心关爱,保证合理充足的休息时间,保持疫情防控一线队伍稳定性和战斗力,切实守护好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共发放慰问物资4000余份,价值60余万元,慰问对象分别为各级发热门诊医护人员、主城区33个社区的网格员和2022年长期值守卡口的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