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个快闪送亲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3-28 语音:播放

  3月26日上午,凤凰广场,歌声嘹亮,五星红旗飞扬,贵州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与鄂州的医护人员依依惜别,踏上回乡归程。

  送别仪式上,慷慨激昂的快闪舞蹈出现在送别现场,这是鄂州志愿者为白衣天使们准备的礼物。
  “贵州的白衣天使们不顾个人安危支援鄂州,这份恩情无以回报,只能用这种方式表达我们鄂州人民的感激之情。”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罗德建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防疫一线。
  为欢送贵州亲人,罗德建连夜和志愿者们编排了快闪舞蹈,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表达鄂州人民的心意。
  “我们不仅配合快闪演出,而且还自制了宣传牌,列队欢送这些白衣天使。”罗德建介绍,此次有近200名志愿者参加送别仪式,不少志愿者还参与了列队欢送和跟车服务,为贵州援鄂医疗队队员做道路引导、搬送行李等服务。
  记者 王凤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