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也要送给你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3-28 语音:播放

  3月26日8时不到,凤凰广场已是花的海洋,每位医护人员都获赠一束鲜花。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ICU医务人员何兴松却将自己手中的花,送给了华容区志愿者张小梅。
  “不管遇到什么事,志愿者们都会帮忙,也不管多晚,都能为我们送来热汤和热饭。”何兴松说,点滴温暖积聚了自己的战斗力,“这朵鲜花也属于他们。”
  为了让这些远道而来的“贵人”尝尝鄂州味道,张小梅和团队的志愿者们各显神通收集特产,甚至在“封城”期间,“众筹”材料亲手制作了热干面。
  “我喜欢热干面,也邀请你们和家人、朋友到遵义来品尝羊肉粉。”何兴松向张小梅发出邀请。
  得知贵州援鄂医疗队第二批队员要返程,西山派出所副所长胡敏和儿子连夜手工制作了几十朵川崎玫瑰,放在心形盒子里,来到现场送给队员。
  此时,坐在车上的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ICU医护人员方昊和同事们则拿出自己做的标语,贴在车窗上——“黔楚同心,后会可期”。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景,他们的感恩让我感动,我很自豪为这座城市拼过命。”方昊说。
  记者  郑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