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牵线,华人集团携手澳洲侨胞向我市捐赠5000公斤澳洲羊肉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20-05-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熊鹰)4月29日,我市收到华人集团捐赠的5000公斤澳洲羊肉。这是由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邝远平先生联合澳大利亚湖北同乡会名誉会长徐铁明先生、澳农生鲜CEO支大成先生,再次向我市捐赠的抗疫救助物资,用于慰问我市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

  心系祖国,侨海情深。市侨联倾心倾力,全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5000公斤澳洲羊肉迅速发放到位。其中,鄂州中心医院2000公斤、梁子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000公斤。
  据悉,此次华人集团联合澳洲侨胞总共向湖北20余家福利、医疗等机构捐赠35吨冻羊肉,价值200万元。
  华人集团多次援手鄂州抗击疫情,先后向我市捐赠了4000件防护服、30000双手套,并捐赠了一座高科技的临床分子诊断实验室,以实际行动支持鄂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