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到鄂城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8-21 语音:播放

陈平到鄂城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时强调

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8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鄂城区调研督导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情况。她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精准防控,携手企业共克时艰,优化服务护航发展,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生产经营情况受疫情影响大不大?企业有什么具体困难?”在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平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难题。她要求市区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加强服务,帮助解决企业金融服务对接、相关政策申请等问题,支持企业积极拓展市场、挖掘潜能。在富春网营物联有限公司和湖北金牛管业有限公司,陈平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订单、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她鼓励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的前提下,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开足马力抓生产,在自主创新和市场拓展上继续发力,抢占市场先机。
  调研中,陈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要密切联系企业,着力排忧解难,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和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落实各类支持政策,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更加精准的服务保障,助力企业稳产达产。要抢抓机遇,持续加大研发和技改力度,全力推动企业提质扩能,积极稳固和拓展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确保实现“全年精彩”。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