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相赠战时袍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3-28 语音:播放

  姚媛媛、黄思坤、李廷勇……一件未被带进病区的防护服,密密麻麻签下了多名贵州援鄂医疗队队员的名字。3月26日,这份“战袍”是见证贵州援鄂医疗队与鄂州战“疫”友情的特殊礼物,欢送仪式上,贵州援鄂医疗队前线指挥部指挥长吕劲松将其赠送给市委、市政府。

  “我们签上自己的名字,也是送出一份祝福,大家一起走过最艰难危险的日子,希望所有战友在未来的日子里平安快乐!” 在“战袍”上签名的黄思坤是贵州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他说,在鄂州战斗的日子里,鄂州人民的真情实意让大家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我们虽然只是司机,但同样是一线工作者,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这次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留下我的名字,就是留下我的寄托。”随队而来的贵州救护车司机李廷勇说。
  “作为新闻工作者,我们记录了医疗队的故事,我们想把这份情谊和沉甸甸的回忆留在鄂州。”贵州广播电视台记者刘粒粒说后,在防护服背后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记者  蔡亚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