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陈振亮)11月12日,在花湖机场项目工地西门入口,安保人员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绿码核验、信息登记等,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我们对项目工地3个出入口进行严格管理,详细登记进出人员、车辆信息,避免人员在施工区域聚集。从公司和项目场区业主单位抽调12人,成立机场项目疫情防控指挥部,专人专班负责场区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每周开展检查。”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高级主管段世平介绍。

  为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该公司将项目场区内机场配套工程业主、总包单位及其施工单位统一纳入疫情防控管理范围,明确施工单位履行主体责任,法人代表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监理单位负责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员责任体系,并制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实施办法,对每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督促落实。同时,积极推进项目场区施工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做到随到随种、应种尽种,筑牢全人群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