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热诊疗站”方便群众就医购药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程川、刘韦)“退烧药按照说明书上的要求吃,24小时之内千万不能多吃,尤其注意两种退热药不能交替着吃!”12月20日上午,在凤凰广场,原来的“核酸采样点”被改为 “发热诊疗站”,驻站医生正叮嘱前来就医的刘爹爹正确用药。

  在“发热诊疗站”这一小小的封闭空间里,两名医务工作者提供看病、取药、医保报销一站式服务,患者经医生诊疗后,可直接取药。

  “这个诊疗站来得真及时,有了它,我们再也不用去医院排长队了,在这里看病、拿药,确实非常方便。”刘爹爹夸道。

  “我们会细致解释每种药品的作用,这里的药品都来自正规渠道。”医生谢恩波说道。

  12月19日起,鄂城区已将凤凰广场、洋浦游园、官柳游园3个原“核酸采样点”改为“发热诊疗站”,方便广大市民就近就医购药。据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根据形势变化,调整或新增发热诊疗站,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就医购药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