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传染病防控宣传进社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郭怀德)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居民疫情防控意识,12月13日,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走进月畔湾社区,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戴口罩,勤洗手”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以讲座的形式开展,红十字志愿者以新冠病毒防控为例,围绕病毒产生的原因、表现特点以及如何预防三个方面,讲解了传染病防控知识,并现场演示正确的七步洗手法和消毒剂的配比与使用,以及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进一步帮助居民掌握科学的防控方法。随后,志愿者们又组织居民观看文明健康知识宣传片,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科学饮食、锻炼身体,建立规律的作息时间。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自我保护意识,达到教育孩子、带动家庭、引导社会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