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鄂城区新增0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4-23 语音:播放

  4月22日0-24时,鄂州市鄂城区在封闭管控人员例行检测中未发现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4月22日24时,我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88例,所有感染者均属于同一传播链,且无咳嗽、发热及其它不适症状。目前,已治愈出院无症状感染者11例,其余感染者仍在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但“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不排除反弹的风险。请广大市民继续凝聚防疫共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不聚集、不扎堆、不串门,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封控区居民做到足不出户,积极配合参加区域核酸检测,不要前往市域内中高风险社区,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不信谣、不传谣。如出现发热、咳嗽、咽喉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鄂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