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鄂城区新增1例外市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05 语音:播放

  11月4日,我市鄂城区在集中隔离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该感染者系黄石市阳性感染者的密接人员,长期在黄石市工作,居住在花湖开发区。11月2日晚上被集中隔离管控,11月4日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该感染者集中隔离前的主要风险点位为:鄂城区花湖开发区金鸡桥社区东润春城小区;黄石至花湖开发区2路公交车(11月2日17:30至18:30,11月3日7:00至8:00、17:30至18:30)。

  请与以上行程有交集者,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积极配合参加核酸检测。请外地来(返)人员务必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并遵守我市常态化核酸检测相关规定。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不信谣,不传谣。如出现发热、咳嗽、咽喉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鄂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