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轨迹涉及电玩城火锅店,行程有交集者速报备!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15 语音:播放

  11月15日,我市在外省返乡重点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该感染者系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塔沟武校学生,行程轨迹如下:

  11月12日:鄂城区凤凰桥头熊家湾、明塘市场面馆周边(市中心医院对面公交车站旁)、吾悦广场电玩城、时代金信广场、骉骉火锅店(市妇幼保健院对面)、市妇幼保健院便民核酸采样点、五里墩步行街。

  11月13日:五里墩步行街、佳友多(官柳店)、零食很忙店(官柳店)、佳友多超市旁麻辣烫店。

  11月14日:南浦国际4楼蜀渔粥道、五里墩步行街、沙窝卫生院采样点、海兰云天宾馆。

  请与以上行程有交集者,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积极配合参加核酸检测。请外地来(返)人员务必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并遵守我市常态化核酸检测相关规定。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不要前往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不信谣,不传谣。如出现发热、咳嗽、咽喉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鄂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