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新增38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24 语音:播放

  11月23日0-24时,我市新增38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中,鄂城区4例;华容区4例;葛店经济开发区4例;临空经济区26例。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2:系重点人员筛查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3:系外省返鄂州人员居家隔离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4-24:系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25-38:系22日检出的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点检出。

  目前,上述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均已排查管控,重点区域已落实消毒、封控等措施。

  经流调溯源主要风险点位为:

  玉龙锦大酒店(古城南路店)及周边区域;

  金信时代广场溜冰场;

  南国名门小区,明塘市场一楼芯语鞋店,凤凰路南阳美容美发店,明堂板栗水果店,鄂城区上汽大众售后服务中心,大碗厨(江边长江天下店),吴都古肆七月花艺,武汉东潘龙市场超马生鲜,东风日产4S店(葛山大道),鄂城东方名居体彩店,凤凰大道与武昌大道交界处的湖北银行,雅惠茶餐厅,姐妹麻辣烫十字街店,豪塘西巷薄冰羊肉粉店,有你餐厅,何哥炸串店,保险大楼旁古茗奶茶店,庙岭镇大屋村,华容镇真湘油条,华容镇和花包子店,华容老街兰州拉面馆,华容区图书馆,华容老街三炼诊所,百信商城生活广场(楚藩大道店),华容老街夏贝儿舞蹈中心,葛店开发区明堂门窗公司,葛店楚潘大道农机公司开发区顺康食品经营部,佛罗伦萨小镇,葛店开发区太子花苑,葛店大湾捷生源超市,吾悦广场,燕矶镇帝豪小区燕矶镇世纪华府,燕矶丰瑞家宴酒楼,燕矶街祺祺文具店,燕矶镇金酒副食店,燕矶卫生院,燕矶董家岗1组,茅草春来面馆,沙窝启能渔具店,草陂村卫生室。

  请与以上行程有交集者,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个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务必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近期外地来(返)鄂州人员,请务必提前通过申领湖北健康码,自主申报,务必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公司、酒店进行报备。如出现发热、咳嗽、咽喉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鄂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鄂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