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都小学2098名学生顺利接种第一剂疫苗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汪勇、胡露)11月4日、5日,吴都小学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对全校学生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为了更高效、有序完成本次接种工作,前期,校长王文章召开相关专题会议,将学校接种事宜分配到班、落实到人,并号召班主任充分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工作。接种当天,在老师及家长的陪同下,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手持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排队等候。经过信息登记、询问健康状况后,依次进入接种区域接种疫苗,接种后的学生安排在留观区进行等待,若无不良反应,再由家长带学生离开学校,整个流程井然有序,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在医务人员、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共同配合努力下,历时2天的接种任务顺利完成,全校符合条件的2098名学生顺利接种第一剂疫苗,圆满完成学校一至六年级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