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都小学组织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接种新冠疫苗 筑牢免疫屏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汪勇、胡露)为切实落实《鄂州市2021年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让学生尽早建立新冠肺炎免疫屏障,11月4日、5日,吴都小学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对全校学生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为了更高效、有序地完成接种工作,前期,该校召开专题会议,将学校接种事宜分配到班、落实到人,并号召班主任充分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工作,提前让家长申请好接种预登记码,提高了信息登记的速度和接种效率。接种当天,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手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排队等候。经过信息登记、询问健康状况后依次进入接种区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后的学生安排在留观区等待,若无不良反应,再由家长带其离开学校,整个流程井然有序,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

  在医务人员、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历时2天的接种任务顺利完成,全校2098名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顺利接种第一剂疫苗,圆满地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