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接种疫苗 爱心公交护航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童勰 通讯员易彦名)“师傅们,辛苦了!”“师傅们,谢谢您!”11月11日,2辆满载陶塘小学学生们的公交车缓缓驶到新华中学门口,赢来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和赞扬声,下车的学生们纷纷向义务接送接种疫苗的新市民公交司机们表示感谢。

  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免疫安全屏障,共建平安校园,按照葛店开发区管委会统一部署,新市民公司组织区内小学生接种新冠疫苗。该公司周密安排,迅即行动,在第一时间抽调了2台503路公交车,为小学生们接种新冠疫苗义务提供接送服务,并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

  据了解,新市民公司已安全接送1500余名学生前往接种新冠疫苗。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新市民公司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出行、出诊、运送生活物资和医疗药品等事迹不计其数,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