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师生开展加强针接种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严项项)为进一步筑牢人群免疫屏障,11月15日,凤凰街道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中心医院城东分院)在鄂州职业大学开辟临时接种点,启动该校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接种工作。

  接种现场,师生们以院系为单位,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填写知情同意书,扫描二维码,并依次进行信息登记,随后进行接种、留观。

  为确保接种工作有序推进,鄂州职业大学积极发动各院系老师、学生干部组成志愿团队,配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好场地布置、人员引导、管理服务等工作。

  此次接种对象为距完成新冠疫苗第2剂次接种满6个月以上的人群。为确保接种工作高效开展,现场共设置了8个登记台和8个接种台。

  据了解,目前,该校临时接种点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接种工作圆满结束,共有7500余名师生完成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