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程少云部署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20 语音:播放

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程少云部署相关工作
 
  本网讯(记者徐麟)11月19日,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督办会议召开,通报接种进展,分析存在问题,对全市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副市长程少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少云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清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加强疫苗接种和3至11岁人群接种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坚强保障。聚焦问题关键环节,深入摸底排查,及时了解掌握实际情况,做实做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台账,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加快推进接种工作进度。加强宣传动员,通过各类媒体平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高目标人群接种积极性。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加强督办检查,对组织不力、底数不清、进度缓慢的单位要通报和问责,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如期完成我市接种任务。严格落实“三查七对一验证”,加强接种禁忌症筛查工作,坚决杜绝接种安全问题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