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服务送到家门口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04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郭怀德)为了确保乡村和社区老人们安全有序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3月1日,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护人员走进西山社区,开展便捷、贴心的上门服务。

  “大爷,您的身体状况良好,今天可以接种新冠疫苗。”现场提供医疗保障的医生与老人们暖心交流。医护人员按程序进行信息录入、预检、签署知情同意书、接种、留观等环节。当天,共为126名符合条件的老人接种了疫苗。接种结束后,医护人员还反复叮嘱注意事项,告知老人如出现发热或其他不适,要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据悉,自2月18日以来,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石山、月畔湾、西山坡3个固定接种点,同时组建3支疫苗接种流动队分赴辖区8个社区、5个村、2个股经社,进小区、村民小组,方便无禁忌症的居民应接尽接,完成加强针接种人数累计达到8916人次,圆满完成西山街道疫苗接种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