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卫生院小分队上门接种服务行动不便老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陈仙来)为稳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保障区域内60岁以上老年人群中行动不便人员“应接尽接”,近段时间,葛店卫生院医护人员组成疫苗接种上门服务小分队,进村入户,积极宣传引导居民接种疫苗,受到群众好评。

  服务开展前,小分队医护人员在各村网格员及志愿者的帮助下,开展了全面摸排,登记核实每村每户居民疫苗接种情况,做到不漏一户、不遗一人。各村网格员及志愿者主动提供暖心搀扶、代填表格等贴心服务,让此次上门接种服务既有“速度”,又有“温度”。

  在做好疫苗有序接种的同时,小分队的医护人员还耐心地向居民讲解接种小知识,宣传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和必要性,推动进一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葛店卫生院陆续对全区35个村287名6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全面开展入户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做到无死角、全覆盖,确保疫苗接种数量、时间进度达到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