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服务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陈振亮)连日来,西山街道西山社区通过优化服务、强化动员,加快提升辖区8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率,持续提高60岁至79岁人群接种率。

  12月5日,在西山坡小区中心广场,社区网格员和下沉党员志愿者一边向居民们发放宣传单,一边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号召大家应接尽接。

  “及时接种疫苗人人有责,早接种早放心。”71岁的居民张和平说,在志愿者的宣传下,他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第3针,还动员妻子接种。

  据了解,此次疫苗接种宣传推广对象主要为辖区60岁以上尤其是80岁以上老年人,根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提供个性化疫苗接种服务,通过动态宣传、上门接种等方式,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

  “接下来,将联合各方力量,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抓好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引导更多老年居民积极参与接种,筑牢健康屏障。”该社区党委委员闫曼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