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电】提前抵达!花湖机场迎来客航首班进港飞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17 语音:播放

  7月17日上午9点52分,北京大兴机场起飞的南方航空CZ5679次航班顺利在机场西跑道着陆,鄂州花湖机场以民航界最高礼遇“过水门”仪式迎接了客航首班进港的飞机。

 

  鄂州花湖机场距离武汉中心城区仅30多公里,离天河机场仅89公里,能和天河机场相互形成有益补充,减少旅客等待时间。随着鄂州花湖机场开通更多的航线,鄂东地区旅客出行将更加便利。

  鄂州花湖机场首批将逐步开通鄂州至北京、上海、深圳、厦门、重庆、成都、昆明、青岛、宁波等9条客运航线,预计2025年,花湖机场将实现旅客吞吐量100万人次;2030年,实现旅客吞吐量150万人次;2050年花湖机场将建成第三跑道,满足年旅客吞吐量2000万人次的使用需求。

  (湖北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 杨雨薇 陈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