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花湖机场机票开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 (湖北日报记者胡祎)7月9日获悉,南方航空App已经开售7月17日起鄂州花湖机场至北京大兴机场的机票(CZ5680 11:00—13:05),显示票价260元。南方航空App显示,从7月17日至7月26日票价均为260元。

  此外,南方航空App已经开售7月17日起北京大兴机场前往鄂州花湖机场的机票(CZ5679 8:00—10:00),票价为280元,目前从7月17日至7月26日均执行优惠价格280元。

  据了解,目前从鄂州前往北京的高铁每日一趟,票价为596元,行程需要6小时。而如果按照260元的机票加上机建燃油费250元,旅客实际最低支付510元即可从鄂州前往北京,行程2小时05分。即便考虑到机场一般处于郊区、值机等因素,综合来看,无论是价格还是综合行程时间,目前从鄂州前往北京,坐飞机的性价比优于高铁。

  目前南方航空App仅显示有鄂州花湖机场前往北京方向的机票,前往其他城市的机票暂未开售。中国国航App、中国东航App、携程旅行App、航班管家App目前均未放出花湖机场相关机票。

  鄂州花湖机场是亚洲首个专业货运机场,以货运为主,兼具客运功能,安装有4个登机廊桥,航站楼按照2025年实现旅客吞吐量100万人次设计。此前,机场方面已开展过登机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