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花湖机场商业 | 便利店:Today、邻邻七

信息来源:鄂州花湖机场 日期:2022-07-25 语音:播放

  Today便利店 / 航站楼1楼

 

  Today通过自建国内便利店第一座鲜食工厂、投建现代化物流中心,自研数字化云平台,打造零售数据在线化、智能化,助力门店实现“千人千面,千店千面”的智慧零售,并入选“2020年中国品牌500强”。

  Today鲜食 

      自有鲜食工厂,鲜食占比35%+ 

 

    Today自有产品

  Today与国内外知名团队、供应商强强联合,不断孵化、升级商品,在满足消费者喜爱的同时,为城市输出更多安心、美味、高性价比的产品。

 

    Today商品年汰换率接近85%,针对15至35岁新生主力军以网红、爆品为关注点,搭建商品结构,打造网红爆品。 

 

   ·邻邻七便利店 / 航站楼2楼

   邻邻七便利店商品齐全,除销售各类休闲食品、饮料外,更有湖北省内各地市特产和创意礼品,包含武昌鱼、黄石港饼、鸭脖、宜昌清江野鱼等八十多种商品,丰富旅客购物选择。

 

     邻邻七竭力提供真诚服务,保证航班时段全覆盖,不断更新商品品类,充分满足旅客便利购物需求。

   航站楼2层各一家便利店

   商品种类互补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