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湖机场建设纪实摄影作品展启幕 邹霞邱实李梁军出席开幕式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刘斈子)6月29日,“壮丽启航·鄂州花湖机场建设纪实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市美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霞,副市长邱实,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为摄影作品展揭幕。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临空经济区、市文联、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市美术馆、市摄影家协会承办,自3月28日面向社会公开征稿以来,共征集摄影作品3000多幅(组),经过严格评审,选出100幅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出。

  展览由“空港枢纽”“厚重情怀”“匠心之作”“壮丽启航”四大板块组成,以艺术的形式再现了机场征迁、核心区建设、地标性建筑、校飞试飞等场景和劳动者风采,记录了航空新城攻坚奋进的历史时刻,展示了“敢闯敢干、先行先试、创新创业、开放开明”的鄂州人文精神,为助力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提供了宝贵的人文史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