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机场如期开航投运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蒋康康)6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鄂州花湖机场航行服务程序净空保护区域一体化图使用管理办法(修改·讨论稿)》《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讨论稿)》《鄂州市房屋征收房票安置实施办法(试行·讨论稿)》《鄂州高中与市二中集团化办学实施方案(讨论稿)》《鄂州市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讨论稿)》,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净空保护关系到机场运行安全,容不得丝毫马虎。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化思想认识,锚定时间节点,紧密协作配合,加强对净空区域高度管理、建(构)筑物及其附属设施项目的严格审批和把关,共同推动机场净空管理不断规范有序,确保机场如期开航投运。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提升站位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抓住发展机遇,顺应群众期盼,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聚焦政策抓落实,深入加强学习研究,结合各地实际出台具体措施,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帮助房地产企业纾困解难,让群众享受更多政策红利,切实服务经济促进发展。要压紧责任抓落实,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切实把好事办好,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要推动全市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把牢职教发展方向,突出鄂州特色优势,主动对接市场,优化教学模式,提高育人质量。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围绕我市发展大局,着眼企业和社会需求,促进产教融合。

  会议还审议了《武汉城市圈公共交通一体化促进条例(讨论稿)》等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